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08240328的博客

欢迎大家光顾谭泽的家园

 
 
 
 
 

日志

 
 

油纸伞下,谁的情话,谁的天涯  

2018-04-09 11:51:00|  分类: 转载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油纸伞下,谁的情话,谁的天涯。

一砚笔墨为谁候,画一生情入颜容。

朱砂秀,钗头钩,蓦然回首。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

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胭脂泪,留人醉,几时重,

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

总在不经意的年生,

回首彼岸,猛然发现光景绵长。

若有来生,我愿为树,

一叶之灵,窥尽全秋,

相思弦,尘缘浅,

红尘一梦弹指间。

轮回换,宿命牵,回眸看旧缘,

我笑花,花醉太红,何意笑春风?

花笑我,我醉尘梦,何意笑花红?

终是谁使弦断,

花落肩头,恍惚迷离,

诉不尽的前尘往事,

忘不掉的浮生三千。

念今生,风烟流年,

执手红尘,朝朝暮暮,

凝字为爱,

想人间婆娑,全无着落;

看万般红紫,过眼成灰、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

怎奈何,如花美眷,

终不敌,似水流年。

谁将烟焚散,散了纵横的牵绊。

相忘谁先忘,倾国是故国。

泠泠不肯弹,蹁跹影惊鸿。

——本文引自伊风的博客


谭泽推荐阅读——音画欣赏


谭泽                谭泽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