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08240328的博客

欢迎大家光顾谭泽的家园

 
 
 
 
 

日志

 
 

送给只看空间不留言的朋友  

2018-07-18 07:02:48|  分类: 感情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什么这么多人不喜欢留言,难道是东西吸引不了你? 难道是我不够热情?难道是不愿意和我说话? 难道是不会打字?难道是……

如果您实在是时间紧迫,如果您实在是不愿意留言,如果您只是来观赏,如果您只是来转载些文。(请您在转载的时候,别忘了,我这个辛辛苦苦的劳动者,您的留言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难道您压根就不知道怎么留言???如果……



不管如何请您要切记,深记,熟记!时刻不要忘记,在这个用电缆和思维构筑的网上世界里,我们怀着这样或是那样的心情, 来表达自己,释放自我,结交朋友。那一篇篇留言, 在心和心之间架起了一座七彩的虹。这里就象是一个大家庭,大家相互倾听,相互鼓励,相互安慰, 甚至是嘻笑打闹,都无不透露出一股脉脉温情。就如此刻吧,手指轻轻的敲击着键盘,心里就象这窗外的春天,还是那句话,有朋友真好!



留言是一种友情,一种欣赏别人的善良。大家来此的目的不尽相同,但在此流连忘返的原因,却是难舍这一份淡淡的,轻松的朋友之谊。

或许你只想要一缕春风,而留言的朋友却给你整个春天。热情的问候、真诚的关怀、善解人意的体谅、独道精辟的观点,语重心长的开导都是欣赏别人,真诚付出的一种友情。



留言也是一种享受,看着自己喜欢的一文章、同时也被大家所喜爱,所认同, 这共享的快乐难言表,是一种知音的情怀带来的愉快,让人难以忘怀。

留言是朋友给你雪中送炭的温暖,锦上添花的美事,在手指与心灵的凝眸间盈盈浅笑,灵犀剔透 亲爱的朋友们为了我们的友谊永存。



为了人与人之间更好的沟通,为了别的朋友能够得到更好的帮助, 为了让大家注意你,了解你,喜欢你,请您留言吧。

短短的几句话、甚至几个字,不费您多少时间吧? 在此我向所有在我空间留言的朋友们表示谢意,谢谢您的留言,谢谢您的支持! 与人方便,自己方便!留言是尊重作者的一种表现手段,留言是一种友谊, 留言回访是一种美德……



你是否曾静静地期待?期待在你的日记后面会有别人的留言。 当你写完日记,是否焦急地期待?当你进入空间后,是否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有没有人留言?因此—— 当你期待时,能否理解到别人的期待?请留言吧!哪怕只有一个字,一句话。 只要你深信—— 留言是一种友谊。

其实,我是非常希望别人来留言的。说无所谓的,那是虚伪。为什么这么多人不喜欢留言???




——图片/文字/素材来自网络--权限属于原作者 编辑谭泽


谭泽                谭泽




  评论这张
 
阅读(1031)| 评论(2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