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08240328的博客

欢迎大家光顾谭泽的家园

 
 
 
 
 

日志

 
 

轮回的四季  

2018-07-23 07:02:55|  分类: 感情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季带来不同的景色、不同的温度、不同的体验。

四季是大自然的轮回,也是生活的轮回、爱情的轮回、生命的轮回-------

四季的轮回是自然的轮回;春生夏长、秋收冬藏。

春花的凋谢是迎接夏雨的到来,秋叶的飘落是期待寒冬的收藏,雪花的别离是迎接春花的盛开,夏天的告别是等待秋天的果实。




四季的温度是人间冷暖的轮回;甘苦酸甜、喜乐悲哀。

在现实体验甘苦、用经历感受酸甜、用心情品尝喜乐,甜蜜的春天朋友认识你,寒苦的冬季你认识朋友、认识了亲人。




四季的轮回是爱情的轮回;相识相知、相恋相拥。

在春花中相识、随春风铭刻心扉,在夏雨中携手成长、将温暖滋养心田,在秋风中飘逸、随落叶飘逝夜空,在冬雪中珍藏、将寒冷收纳心间。四季的轮回是生命的轮回;拥有失去、告别重生。

我们哭着来到人间、亲人在笑,我们笑着离开地球、亲人在哭。有人在失去中微笑、在告别中快乐,有人在拥有中哭泣、在拥有中烦恼。一切都在流动旋转、轮回循环,生活、生命、冷暖、爱情--------




在告别中更新、在失去中代谢、在放弃中重生。

四季是冷暖的真实,轮回生命的真实,体验是生活的真实,春花秋月、夏雨冬雪。

我们需要春花、更需要雪花,需要夏雨、更需要秋风,需要欢笑、更需要烦恼,需要幸福、更离不开痛苦。

生命不是拥有春花而完美,而是没有欣赏残月而缺憾。




人生不是体验痛苦而痛苦,而是没有经历而痛苦。

春花不是生活的真实,痛苦不是人生的敌人,而是生命的盟友、成长的能源。

寒冬不是生命的永恒,只是人生过程的轮回,痛苦不是人生的全部,只是岁月轮回的局部。




四季的轮回;如同翩翩起舞的少女,悠悠的眼神,自然的舞动,传递动感和激情,感受优雅和丰姿。

四季的轮回;如同起伏的旋律,构成完整的音乐,构成生命的乐章。

四季的轮回;让我自然的创作修改、自然的演绎欣赏、自然的完善成长,自然的代谢衰老、离别重生。随自然的四季,自然的轮回-------




——图片/文字/素材来自网络--权限属于原作者 编辑谭泽


谭泽                谭泽




  评论这张
 
阅读(513)| 评论(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