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08240328的博客

欢迎大家光顾谭泽的家园

 
 
 
 
 

日志

 
 

【转载】心善才是美,真诚方为贵  

2018-06-21 06:18:27|  分类: 转载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善才是美,真诚方为贵 - HDHQ99 - HDHQ99

 

   心善才是美,真诚方为贵

善待生活多努力,珍惜人生要随意 - HDHQ99 - HDHQ99

  

 红尘凄美,瞬间年华,而我们只不过是匆匆停留的过客而已。当我们停留的短暂光阴中,相信没人希望留下遗憾。谁都愿意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事实并非如此。我们来到世间,注定就是要接受风雨历程。历经沧桑,品尝生活的酸甜苦辣,百味红尘。痛过方知艰辛,苦过方知曲折。尝过方知不易,经过方知荆棘。失去方知珍贵。

 

心善才是美,真诚方为贵 - HDHQ99 - HDHQ99

  

我们每天会遇见各种不同的人生,人与人之间的想法都不一样,往往会产生矛盾。不论我们遇见什么人和事,相信用一颗真诚之心待人,总会得到认可的。持有善良和真诚就是很难得的品德。人都是有良知的,无人天生毒辣。细思量,似乎没有必要去为一些小事而计较。失与得又能如何呢?几十年后,生命都会消失了。留下的又是什么呢?

 很多时候,我们会很难接受一些不公平。其实上帝真的很公平的。因为每个人都会有烦忧。只是面临的问题不同而已。有些人貌似很幸福,内心的痛苦却没人知道。有些人似乎很快乐,心中的苦恼却难以言讲。生活起伏不平,苦与乐都是相近的。谁能一生无忧?谁能一世无愁?

 

心善才是美,真诚方为贵 - HDHQ99 - HDHQ99

 

不管什么环境,不论什么地位。时刻都要切记,无须自以为是,无须自作清高。拥有善良才是真正的美德,拥有真诚才是基本的道理。虚伪终会被人识破。自作聪明,无视别人的人。终会后悔莫及。失去什么都不能失去良知,放弃什么都不能放弃善良。几十年的光阴,切不要让自己臭名远扬。良心不安。

 金钱固然很重要,生活中不可缺少。多少人为了金钱失去人性?多少人为了金钱丧失良知?钱可以买来房屋,但是却买不到生命。钱可以买来衣服,却买不到气质。钱可以买来书籍。却买不到知识。钱可以买到药物,却买不到年华。太多的东西是无法用金钱买到的。

 

心善才是美,真诚方为贵 - HDHQ99 - HDHQ99

  

与人为善,便为有福。处处做恶,终会不安。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生命的历程中做一个善良之人,拥有一颗善良之心。做一些仁义之事,纵然离开人世,也问心无愧。红尘如梦,皆如烟云。什么都会失去,什么都不会长久。别去计较一切,没有过不去的人生。没有走不出的泥泞。生命有限,真情无限。岁月流逝,真心依然。

 百转千回之间,谁能许时光静好?千回百转之后,谁能还岁月无恙?生命本无轮回,错过一段光阴,就不能再追回。错过一些机会,就无法再拥有。错过一份缘分,便不会再重有,错过一段感情。便不会再重复。真诚待人,无怨无悔。善良待人,坦然心安。宽容待人,今生无憾,仁慈待人,心无黯然。善良方无悔,真诚方珍贵。

 

心善才是美,真诚方为贵 - HDHQ99 - HDHQ99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