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08240328的博客

欢迎大家光顾谭泽的家园

 
 
 
 
 

日志

 
 

为求大红鱼 40人在零下20度钓鱼  

2018-02-13 16:03:58|  分类: 鱼虫鸟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月11日,时下,虽已过了“立春”的节气,但东北沈阳的气温仍很低,受一股冷空气的影响,当地最低气温仍徘徊在-20℃左右。寒冷的气候,对于一些喜欢钓鱼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于是,一种专为钓鱼人解瘾而特建的产物——“冬钓大棚”,在中国东北以及北方地区广泛出现。

春节临近,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沈阳地区的“冬钓大棚”也相继推出各种垂钓活动以吸引更多的钓鱼人前来垂钓。

在沈阳北郊的一处“冬钓大棚”内,众多的钓友们同坐一排,沉醉在其中。据悉,喜欢钓鱼的人不管鱼塘距离家多远,只要钓瘾上来了,就想方设法去钓上一天“解解毒”。

据了解,在过年的民俗中,年年有“鱼”已成为了许多市民的共识。对于钓鱼人来说,鱼儿能频频咬钩可谓是梦寐以求的事,如果钓到一条红鲤鱼绝对是一件大“喜”事了。

这是因为红鲤鱼不仅代表吉祥、喜庆,更为讨个好彩头 。这条红色的鲤鱼还有额外的奖励。奖励的多少要看鱼塘主当初放鱼时的承诺,少则几十元,多则上百元。

据了解,在沈阳地区,“冬钓大棚”垂钓分为白天和夜场两种,主要是考虑到不同人群的需要。

垂钓现场。

谭泽推荐阅读——音画欣赏

谭泽                谭泽

.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