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08240328的博客

欢迎大家光顾谭泽的家园

 
 
 
 
 

日志

 
 

白萝卜和它一起炖,抗癌,降三高,预防感冒!  

2018-02-23 19:14:54|  分类: 养生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烧香菇白萝卜》


白萝卜和它一起炖,抗癌,降三高,预防感冒! - 谭泽 - a08240328的博客

导读从古代开始,就有这样的说法,“萝卜上市,郎中下市”。可见白萝卜从古到今都被人们推崇是一种具有保健功效的食品。

白萝卜和它一起炖抗癌,降三高,预防感冒

白萝卜能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癌,还能提供给人体所必须的维生素。那么白萝卜怎样吃效果更好呢?

材料:白萝卜1根、香菇10朵、红烧酱油1汤匙、盐半汤匙、白糖少许。

做法:

一、把干香菇,先把它泡发,前期多换几次清水把香菇伞盖里的泥沙洗净。

二、白萝卜洗净去皮切成滚刀块儿待用,块儿可大可小。

三、把白萝卜块儿和泡好的香菇连同泡香菇的水一同倒进电饭煲内胆,也可以用普通的煮锅。(注意:泡香菇的水不要丢弃,它含有很多营养物质,也有香菇的香气。)

四、添加适量盐,不宜过多;再加少许白糖,白糖用来提鲜提味儿,不宜过多,以不会吃出甜味为宜。

五、最后加入一汤匙红烧酱油。没有红烧酱油的话可以用生抽和老抽代替。

六、拌匀后,把所有食材放进煮锅置于火上炖熟即可。

谭泽推荐阅读:

谭泽                谭泽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