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08240328的博客

欢迎大家光顾谭泽的家园

 
 
 
 
 

日志

 
 

8个和你密切相关的生活冷知识,可能你天天都会遇到  

2018-02-11 21:18:05|  分类: 健康与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你密切相关的生活冷知识》

1.用洗洁精涂镜子或汽车挡风玻璃,就不会起蒸汽。

2.辣是痛觉而不是味觉。味觉是尝出来的,而辣不用尝把它抹在手背上也能感觉到刺激。

3.手机掉进水里应该赶紧拿出来将电池、SIM卡和记忆卡取出,避免短路和数据丢失;然后把水擦干,注意千万别用力晃;把手机、电池等放入大米中24小时,期间勿开机。

4.洗完鞋用卫生纸包紧,鞋上的脏物质会残留在表层的卫生纸上,而鞋子相对就更加干净一些。

5.玻璃破掉时,玻璃碎片的时速最高可达每小时三千英哩。

6.英国纽卡索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团队指出,人类手指、脚趾浸水后会变皱皮,是演化造成,这能使人在水里更容易抓物品。

7.用温水洗手并不会比用冷水洗手杀死更多的细菌,因为水得要烧沸才能杀死细菌。

8.招财猫左手晃动是招人,右手晃动是招财。

谭泽推荐阅读:

谭泽                谭泽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