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08240328的博客

欢迎大家光顾谭泽的家园

 
 
 
 
 

日志

 
 

冬天爱吃萝卜的人注意了,这几个禁忌一定得记住!  

2018-01-14 18:03:20|  分类: 养生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吃萝卜注意 几个禁忌一定得记住》

冬天爱吃萝卜的要注意了,不要和它一起吃,现在知道还不晚!

一、胡萝卜白萝卜不要一同食用

尽管胡萝卜、白萝卜对人体都有许多好处,二者一同食用却会让两者养分下降。

二、不宜搭配酸性生果,如苹果、橘子等

萝卜会发生一种抗甲状腺的物质硫氰酸,如果同时食用很多的橘子、苹果、葡萄等生果,生果中的类黄酮物质在肠道经细菌分化后就会转化为抑制甲状腺效果的硫氰酸,进而诱发甲状腺肿大。

三、不宜搭配党参、黄芪

萝卜有“下气”和“消滞”的效果,因而与补气类药物(如人参、党参等)同食会对药效发生必定的阻止。

四、忌放醋

炒胡萝卜忌放醋。维生素A是人体发育中不行短少的养分成分之一,胡萝卜被称为“维生素A的宝库”。但不管生吃或熟吃,最多只能吸收其维生素A的一半。若用醋来炒胡萝卜,会将胡萝卜素损坏,被吸收的维生素A更少。

五、胡萝卜不要生吃

胡萝卜的养分价值很大,其间胡萝卜素的含量在蔬菜中独占鳌头。但胡萝卜素属于脂溶性物质,只要溶解在油脂中时,才能在人体肝脏转变成维生素A,为人体所吸收。如生食胡萝卜,就会有90%的胡萝卜素被排泄掉,起不到养分效果。

谭泽推荐阅读:


头晕者众 有秘方


鼻炎效方


手机慢 三招搞定


养花好肥料


优雅体艺


我的家鄕 岳阳


上海七宝古街


血管壁清理方子


祛湿的方法


三颗红枣后变样


美女碧波荡漾


8个养花绝招


发情期的燕鸻


巨乳 魔鬼身材


谭泽                谭泽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